个人资料
正文

(一)

(2008-06-02 10:39:31) 下一个
-题记:

我窝了一肚子的火,从学车的地方回来!!!是啊,和我同时报名的人早就不见踪影了, 都考出来了呗!!!今天又看到一桌新面孔学生!!!我暗暗发誓: 我一定要通过理论考!!!!!!

昨天小安推着他的摩托车去停车场,他在推的时候, 我很得意得问他,你知道你是什么吗? 你是个peaton呢,还是个conductor? 我自己回答,虽然你在推,但是你仍然是一个conductor!!! 说完,小安就把头慢慢得转过来看着我,眼里充满了同情。是啊, 我完了,我还停留在这个阶段。今年两月底,我去报名学开车,西班牙语还很菜很菜,那个叫孟赛的老师是在太会说了,十分友善,我毫不犹豫得决定去读,想学学西班牙语也是好的, 反正可以无限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