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论吃

(2008-06-10 11:42:36) 下一个
我实在是吃厌了吗卡隆内斯,我只尝了几口,就不吃了,看电视。老柔一看连忙就明白了,端出了鱼。我吃完了鱼。到这里来以后,因该说从出国后,我的饮食绝对是改变很多很大了。不再是每顿中餐是肯定的了。现在主要吃西餐,难板一次吃中餐,很爽,小安也喜欢。可是每次吃完都觉得胃胀得走不动,以前根本不会这样,看来胃是被西餐缩小了。这里真的吃得很少,更不用说什么三菜一汤了。比如今天中午,米饭,番茄,ham,再加几片奶酪,一杯可乐,饭后我吃了两个大又甜的枇杷,和一杯咖啡就好了。好了, 我想说的是,这里有不少我根本就吃不惯的食物,比如吗卡隆内斯,拉比奥利,都是怕斯塔。可是我也喜欢很多这里的食物,比如无数的好吃的水果,鱼类,海鲜饭,鸡肉饭,烤箱的鱼和土豆,鱿鱼圈等等等。我吃过我觉得最好吃的食物是在Olot,在巴塞罗那附近。这么说来好像我只讨厌吗卡隆奈斯,难以下口。可是还是担心,要是爸爸妈妈姐姐来的话,一定会心直口快的说,妈呀,快点回上海吧,这里你怎么待得下去呢??这里有中国超市,我也随时随地可以做中餐if I want,。。。。。前两天我自己做了馄饨,吃完了后我好累啊!!程序太多了,还是怀念烤箱做菜和莎拉,又快,又不用多收拾。总之总之,现在我中意西餐超过中餐,因为吃习惯了, 因为快和方便,因为我喜欢。。。回上海很快我就会变成度假了, 度假旅游总要尝当地菜的不是,等回来再减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