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What a Day!!

(2008-04-10 12:33:40) 下一个
从上海回来后, 工作节奏真的好快啊, 我每天都睡不够, 下午又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今天有一个市长和他的六个部门领导到办公室来开会,一个早上神经绷得好紧啊!!下午六点半回到家, 看到小安又在杀毒,他对我说,他最不能容忍甜甜圈硬,也不能容忍电脑有病毒,用他自己的话已经和这个小病毒斗争四天了,还未杀死它。我顿时火冒三丈,其实后来想想是我觉得他碍事,质问为何他不去努力上班?!!好了, 开始大呼小叫,我到现在头疼得要命啊。。。我告诉他,好了, 今天晚上没有晚饭吃了。我们两个人的脾气都犟得像牛,好的时候恨不得天天绑在一起,不好的时候,。。。。房间也要被掀掉。。。

今天这个代表团,个个都好长得帅,从市长到他的司机,都像巴萨主席拉伯尔搭!!

上周去看了房子, 还是不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