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是折磨

(2008-01-06 03:46:27) 下一个
早上无意间看到这个,觉得很有共鸣。
这里大家又病了,年年如此。我吐的象火山喷发,第二天坚持上班。
小安到现在还没好。两个人都生病,火药味甚浓。
昨天去sant cugat玩,小安给我介绍,我们住在tividabao那边,这山这边就是santcugat,等等, 我随口说了句,那不远去的就是地中海吧。不想,他说我怎么回事,这里只有一个地中海,怎么老是搞不清楚。
我气死,憋着很久,他来陪不是,我霹雳啪啦得说,去死吧你个地中海,#¥¥%…………&×,任由他道歉,我就是不解气,唉, 这都是何苦欧。。。。。他又带我去新家,我指着窗外不远出的地中海,问,那是啥河????!!!!
我怎么办啊??希望明天开始上班会让积极向上的我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