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8-01-27 13:13:44) 下一个
日子实在太好混了,工作越来越熟,日子越过越快,就这样,一月又过去了。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觉得自己不学无数,我有点属于被逼成才型,压力越大我干得越好,可不可能天天有压力啊,觉得自己很懒散,自从有了pp,qqlive,一到家,就开始看日剧,还珠格格,家有儿女,这还珠格格我以前根本就不要看,怎么会现在要看,真是越活越不长进啊,明明知道就是骗人的,可是就是喜欢看小燕子装傻啊什么的,没救了。所有有时我甚至痛恨周末来临。。。很没有追求啊。。。加上我心理觉得很爽和平衡,以前大学刚毕业由于语言好,好工作来找我,唯一不足是没有看世界没有陈家; 现在留了学走了不少国家,也找到了伴侣,工作待遇一样不错,觉得就这样不错了。。。可是心理还是觉得自己没有拼一下,成就一番大事业。。。

好了, 下周我痛下决心,去学开车。希望老是不要觉得我聒噪我肯定问题特多。我可怜又可恨的巴萨,又平局,无言啊, 马德里踢得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