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本周感想-钟点工

(2008-01-20 09:01:04) 下一个
家里每周五会有一个阿姨来帮忙打扫,她是西班牙南部来的, 听说在这里买了个房子,以帮这个居住区的几家人家打扫为生。我真的可以说她是我看到的打扫得最干净的人了,不用对她说什么, 给她一个公寓,三个小时后,象新的一样,衣服洗好烫好,厨房厕所一尘不染,窗明几净。每周五下午我都很开心期待着她打扫过的房间。可是,上周五她告诉我, 她不想做了。我立刻付了现钱给她。本想反正是最后一次,钱也付了说不定她就交差了,可是出人意料,她交给我们一个比以前更精细打扫得房子。虽然她的小时工很贵,可是我真得很愿意付给她,现在她不干了, 咋办??续


从上星期五开始她又来了,家里被她打扫得一如既往得很干净。小安很满意。他们界限划的很清楚,打扫和清洁,是不包括整理的。所以你看不到摸不到一点灰,就是东西没有摆得很整齐,可能她觉得这属于我们的工作吧。0804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