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羊皮茄克 小孩 老实话

(2007-08-25 11:05:51) 下一个
要是可以找到比我更倔强的人的话,那就是我对象小安。
最后还是把那件羊皮茄克买回来了。他说买了我就开心,开心无价。我是安静无价,快去买吧,耳朵受不了!!俺们就买回来了。他穿什么都帅,要说不帅不要买,俺也说不出口。。。实诚人就是我

早上去看了他表妹的儿子,才10天。很可爱。我抱也不哭不闹的。小安是两家长子加独子。他们笑称下一个就是我。都是很友好的亲眷。小安很担心/好奇我们小孩的长相。我看看镜子里的我说,要是小孩长得像我已经是惊为天人了, 再加上你万人迷的一点基因,双保险。说得小安信心大增。哈哈哈哈哈,不过我说的是大老实话而已。

生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