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无人员

(2007-05-11 14:22:09) 下一个
昨天我无钥匙,无手机,无手表,三无。下班匆匆往家里跑,可发现小安不在家里,这下俺惨了。和自己耗上了。就不去做其他事情,一定要等到小安回来为止。可他偏就是没按时回来。我又没手机。哎,恨死我自己了。小安妈让我去她家,俺也婉拒了,固执的倚在家对面墙上等小安。良久,这家伙骑着摩托车出现了,经过我时,头盔后面的脸兴奋的笑着,还按喇叭呢,可俺的脸那一刹那拉的根长白山似的。他停好车,战战兢兢的晃到我面前, 俺无精打采的说,俺忘了钥匙了!! 跟他回到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