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发誓+杂事

(2007-04-14 11:28:10) 下一个
从现在开始,我绝不再说我姐姐一句不好的话,就算我和姐姐有一点不同,但是我们是姐妹。我决不会在别人面前再说任何我家里人的负面的话,就算我有什么不满。姐姐,真对不起啊。我知道你也不会看到的。但是以后一定不会再说一句你不好的话。你不好咋啦, 也没看谁说我好呀。。

昨天飞机延误,小安很晚才回来,给我带了一大包臭衣服回来往那一扔,这臭小子,我摇摇头捡起来, 边打开边往浴室跑,再一看,一大盒比利时巧克力,下面还有一件白色的CK夹克衫,还有一顶TH的帽子。本来还想这小子这次肯定太忙,不然怎么会不花钱拉。我笑眯眯的看着他,他又跑去厕所,把藏在里面的另一个袋子拿出来,献宝我看。一件大红色的TH毛衣,买给他自己的。不错不错,好看。蛮喜欢那件CK的白色的外套的。本来我不是很喜欢太阳的,总喜欢夏天在外面披一件衣服,遮手臂。现在可以用到了。

后来他告诉我,妈呀,机场全是人,从早上6点开始罢工,下午4点左右恢复,无数航班取消。延误的客人全部等待重开机场check-in.宣布重开以后,他以冲刺的速度绕过人群竟然第二个拿到了登机牌,他把第一让给了一个看上去很疲倦又沮丧的老爷爷, 去里斯本的。今天他让我看看有没有什么图片新闻之类的,因为在她冲刺的时候,好几架摄像机对着他。聪明的小安。。。也感叹,这什么西方自由啊,在中国还没听说过置旅客不管,机场关闭因为罢工的。而且这帮欧洲人满坏的,不满意薪水,还挑重要的时候罢,昨天是周五,以前在伦敦,经常不是地铁,就是机场,在圣诞节前罢工,一点没有以大局为重的想法,我看这些社会太自由,倒霉的还不是老百姓。

今天路过一个大教堂,走进去一看,有人在结婚,当我听到那神圣的音乐的时候,都要哭出来了,可小安呢,一个劲得拉着我说,快快,我饿死啦,走拉走啦。。。毫无浪漫可言。。。。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