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8大小S

(2007-03-26 13:48:57) 下一个
以前看到他们仅限于娱乐杂志画报阿什么的,觉得大s也就一般漂亮,小s很漂亮性感。前两天突然在youtube上逛,看到了王菲接受他们访谈的片断,这下好了,场面难以收拾了,我怎么会开始那么喜欢听大s讲话啊??我怎么会那么喜欢看大小s 一块讲话啊??他们的台湾腔真的让我想起我以前几个台湾朋友的音容笑貌啊,有一个在这里认识的女孩子,她说话完全就是小s的翻版,用词阿,腔调阿,我很讨厌以前她很吵闹得发雌似的说另一个台湾女孩子,你好贱阿。。。真得很不舒服,尽管是开玩笑。现在完全明白了,台湾电视里面的人讲话都这样。有一个youtube题为大s没来,小s哭着主持的片断,我看了不禁觉得,天哪,太离谱啦,难以置信,档次太低了,粗俗不堪 (因为还有一些节目大家讨论放屁长达20分钟),他们也以损人为乐。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看,喜欢看的原因我分析下来有:我喜欢这种让我讨厌的感觉,也喜欢大s很优雅的感觉,也喜欢听台湾腔中文,让我想念以前的好朋友们。对了,我很喜欢那个仔仔,因为他说话很轻声,脑子也很聪明的感觉。。。想以后有机会写写我的台湾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