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好的一天

(2007-03-11 12:00:11) 下一个
今天和我以前想象的美好生活非常接近。早上自然醒,打开窗帘,天空湛蓝的像明镜的大海,春天来了,整个面前的景色像一幅静止的的油画。起床,面对着落地窗外的美景, 我们喝了咖啡, 吃了点水果和面包。然后开始看书,最近西班牙语进步了许多,随着我听得懂越来越多的单词和句子,我也开始有欲望多学多练。中午我们去了附近的广场,教堂的钟声响起,我们随意得逛逛周日的集市,整个街区马路,在阳光和钟声的环绕下,显得那么得休闲惬意。我们买了一些水果和色拉,开始做午饭。做了菠菜色拉,从来没有生吃过菠菜,但是今天觉得很好吃;还有牛油果和番茄色拉。 午饭后,我们决定骑车出去逛逛。由于巴塞罗那是一座造在平原上的城市,很多条马路有坡度,越过了一条马路,就有眼前豁然开朗的感觉。我们住的一带都是住宅区和使馆区,每座房子都很特别,我们逐个研究观察,为将来我们自己的房子建造设计作铺垫。回到家后,小睡了一会儿,去了他爸爸妈妈家。狗狗很远的就站在屋顶上看着我们。拿到了爸爸妈妈给我寄的药。在客厅里做了一会儿,地中海就在不远处,我不由得感叹,巴塞罗那太美了。下午,接着看书,看足球,足球给我带来的快乐自从我住在这个城市开始就更明显了。昨天德比的比赛,很多观众离场了,因为不想受煎熬,在皇马3:2领先的情况下,可就在90分钟时,梅西进球了,实在太漂亮了,整个球场掀起了今天动地的喝彩声,很多球迷又狂跑回去, 我们也开心死了。今天7点左右,天渐渐黑了,我们开始吃晚饭了,他对我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生活真美好:地多纳(昵称),我们现在开始要天天吃新鲜的色拉,因为夏天来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