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进球是硬道理--巴萨输给利物浦

(2007-02-21 15:06:02) 下一个
哎,欧冠今晚巴萨在一球领先下主场输给了红军利物浦,我伤心死啦,他们控球68%左右,好几次机会就是不进球,而利物浦仅有两次机会,进球两个球。哎,我回来说,巴萨联赛输给瓦伦西亚,现在主场输球,下面再利物浦主场怎么可能赢球呢??salviola太臭了,他不等守门员拿到球他是不会射门的,(在他和守门员一对一的时候),俱乐部应该买一张单程机票劝退。哎,巴萨算是大势已去了,可他却说:巴萨以前有过这种情况的,足球是这样的,下一场踢4:0,5:0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巴萨是豪门俱乐部。我一听马上来劲了, 真的啊?答:以前库鲁伊夫是教练的时候,我们开始打攻势足球,有很多好的射手,现在就是没什么好的射手。我说:下一场球我是不敢看了,受不了巴萨欧冠出局。他说:当然要看了,很有可能是巴萨今年欧冠最后一场球,咋能不看?要是真得出局了, 今年巴萨任何比赛都不看了。


打字累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