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忧虑

(2007-02-19 08:04:49) 下一个
今天和妈妈打电话,她告诉我晚上和爸爸两个人睡觉很不踏实,我接着说,妈妈,我们小区很安全的,你不要瞎想,我妈妈说,什么呀,小笨蛋,我的意思是我很现在觉得很冷清啦。刹那间,我心一紧。满难过的。当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说,希望你们和奶奶还有姐姐先想办法住到一块,然后我们每年回去看你们。哎,人生真的可以自己设计吗?什么都不可以十全十美的,我现在只想将来条件成熟了,在这里再造一个房子,借爸爸妈妈每年都过来住一段日子,这里阳光空气设么的都好。我们每年都回去住一个月。


要在努力一点啊自己。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的,学海无涯。希望爸爸妈妈奶奶和姐姐一切都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遗憾ING 回复 悄悄话 强烈同感,我爸妈也是这样。每天在摄像头里看着他们一点点变老,想想以后最多大家互相走动,不能一直住在一起,给他们养老,心里就痛苦。不愿意再想他们真的很老很老的时候,我该怎么面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