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感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2007-02-08 10:54:40) 下一个
我姐姐比我大五岁不到,四岁。她是一个有性格的人。如果她报名参加了冬天托福考试复习班,立刻接下来做的事情是:买所有的书,磁带,最新款复读机,各类记号笔,圆珠笔,铅笔,棉鞋,大棉袄,滑雪衫,手套,暖手的炉子,问:上海冬天又不冷,买这些干吗?答,教室里晚上肯定冷的。这些还不算,安排好了司机轿车。上了三节课再没去过。我么,简单多了,两支笔,一本本字,骑车去上课,一课不拉,考了600多分。她决定要学钢琴了,第二天,一台钢琴就回来了,琴凳,书啊什么的都回来了,又买来了装饰钢琴的东西,给老师的鞋子,遮布阿等等,这时,连一节钢琴课都没上过。当然了,后来我继承了基本所有的复读机,滑雪衫之类的,也得了钢琴,听妈妈说又买了一台,不过姐姐好像还是只会弹‘两只老鼠’。


我家这个也让我叹为观止,学建筑设计画画的想法一旦形成了,马上网上去伦敦最好的建筑大学挑两个班报名上课网上付费,生怕不立马付钱没位置,等上课的日子,买了各类用尺,都长得齐莫怪样的,各类用纸,素描簿,各种设计类书籍全回来了,还在网上买了两个设计用的软件。我看了心理也高兴:真好学啊,那么认真,想的真周到。第一节课上玩回来了,耷拉着脑袋:我的天哪,我都可以做那个老师的老师了,不去了,不去了。认我好说歹说,人就是不去啦。接下来我要不盯着,他是不回去要半价退款的,这不,接下来全是我的事。这人对买书太热情,太执著,他家已有2本同样的书,还是去ebay上再花高价买一本解他‘燃眉之急’。像驴一样固执。起了锻炼身体的念头,立刻跑去买了新款运动鞋,配套袜子,裤子,跑去健身房买了两张一年期的会员。去了屈指可数的几次,人不去了。可想而知,剩下俺天天‘爬山涉水’,不辞辛劳得去游泳跑步,像牛一样执著。为了勾起我对溜冰的兴趣,他硬托着百般不情愿的我去买了鞋,护手,腕,膝,全套的。当他屁颠颠跑去给我看头盔的时候,我忙给他打住,拖着一大堆东西乐呵呵回去了。可想而知,现在俺有空就冒着生命危险去溜冰。我有时想这人怎么和一个人这么像阿,再想想,对啊,像我姐姐啊。如果他和我姐姐在一块的话,不知道会怎么样。果然,两个人笑眯眯的,说的话可多。我告诉我妈,我妈说了句:吆,本来以为就你姐姐这德行,合着他也不赖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