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法国大使馆签证记 300606

(2006-07-03 04:25:55) 下一个
终于又拿到了一个appointment, 在他们网站上。

队伍很长,总算进去了,安检。

我直奔那个男前台告诉他我第二次来。他很客气的给了我一个号, 让我等着第材料。

窗口9号和10号那两个女官不停的讲话,很讨厌。可惜我运气不好,5分钟后,显示我要到9号去。

我的心往下沉。

果然,一上来就给我个黑脸。‘你二签,那个定在护照上的号码呢?’

‘嗯,嗯。。。我不晓得’事实上,我昨晚特意扔了它还说神经病,老朝我护照上定号码。。。

‘不知道???你知道我们每天有400个人来, 我现在要去找你的号码!!‘

‘奥,好的,谢谢你奥!‘ 我还能说啥

很快她回来,盘问了我好多, 因为我只想完三天,但想要半年的签证。她好像很不开心。脸一直板着。

我看着窗外的车,红色的,想, 算了算了,这下是玩了。

她看了我的回中国的预定,说,你这个文件,我可以在电脑上用五分钟时间做出来。

我说‘奥,好吧!’

随即,他给我个号让我等,我问她你给我多久,她说,‘再见!‘

我开始坐下来, 到处看看看。
10号的是个北方来的中国女孩子,可能他没有复印件,被拒了。她吼道‘谁有毛病一直上你们网站看更新材料啊??’我原始材料都在这儿呢。。!!!!'
我真想上去帮她一块骂, 至少她很有勇气朝她女人吼啊,很杀根的。她愤愤不平的甩门而走。
同样9号, 一个印度人喊 ‘我要一个月筹备婚礼,一--个--月--, 很多吗???’
哎,我看着他们,心里想的是, 我很爱中国,可是每次要忍受这样的待遇,浪费我这么多时间,换本护照算了。

最后,我拿到了护照,给了我四个月的签证。希望将来要有人去法国大使馆签证的人,一定好好准备材料,考虑周到,签之前,上他们网站下最新的需要的材料,准备好所有复印件。必要的时候,准备几句朝他们吼的,即使说了也不会被抓起来的话, 如果最后由于运气实在不嘉被拒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