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偶遇女王

(2006-05-24 02:22:28) 下一个
今天看到了英国女王,一警摩托车开道,之后宾利缓缓开来,真没想到她会在这么条伦敦的小马路上出现,她穿着鹅黄色的套装,很华贵优雅坐在这内。正在我惊讶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女王且这么近距离的时候,突然发现越过女王的车,马路对过那个一直卖给我FishingChips还总问我要不要醋的那个胖胖的人,露出了那么大的笑 容,也正朝女王挥着大手。。很快似乎一条街也骚动了起来,大家纷纷驻足挥手,女王也在车内朝大家挥手。。后来朋友高速我,女王朝你这儿看的时候, 你嘴巴微张正看着对过俺们的卖FishingChips的朋友呢。。。

可能女王是去大英博物馆,或者回家,或者去去年七七爆炸纪念遗址。。。觉得做女王是个好差使,大家都朝他微笑挥手,谁都不例外,就连看上去象流氓的Tatoo男也不例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