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入口即化的感觉------试做日式NAMA CHOCOLATE

(2014-08-04 11:19:40) 下一个
 
 
 
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网友讨论这个巧克力的方子,制作过程不复杂,决定来尝试。没想到成品的效果非常好,那入口即化的感觉,是我在吃别的巧克力时没有过的。

现在冰箱里经常会存有这个巧克力,女儿很喜欢,她每次都很开心地帮我撒可可粉。

朋友聚会时也是不错的一道零食,还给你一次显摆的机会哦。:)
 
 

 
                     首先把巧克力切碎,我用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混合,约130g


  whipping cream 85g,一小勺karo(corn syrup)在小锅里煮滚,关火。把碎巧克力倒入奶油里,加一小块10g butter搅拌直到巧克力融化。


 
在一个容器里放上parchment paper, 把融化的巧克力倒进去,放冰箱冷藏4个小时。


 
切块撒上可可粉即可。夏天我觉得应该放冰箱保存,吃时再室温几分钟,口感就很好。


 
                                                                        希望朋友们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allyli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edof' 的评论 : 谢谢!我现在经常做,多点dark chocolate就不会很甜,女儿和她朋友很喜欢。
seedof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你的方子,简单实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