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体验CT SCAN

(2014-02-10 22:52:14) 下一个
上周五在医院做了CT。

我是老胃病了,好多年的病史。特别是冬天更不舒服。已经做过两次胃镜,肠镜也做了,嘛事没有。

可我就是不舒服啊,每天晚上睡觉时,必须抱个小枕头,白天有时还用个宽腰带,反正就是必须有东西护着胃部,才会舒服。

我换过好几个专科医生,也整不明白。

现在的这个医生更玄乎,说我是精神层面的问题,我第一次听说。好像我的胃病是我自己想象出来的。抱枕头是我大脑发出的指令,现已形成依赖,但对于我的胃实际没有帮助。为了扫除我的顾虑,决定给我上CT。她说她相信我没有问题,照个CT看看。之后我们从情绪方面来解决。说我应该是患一种叫IBS,我查了中文应该是胃肠功能紊乱。

我之前犹豫是否去做,没做过这个,怕会不会有辐射之类的。

国内家人都说没事,他们在国内经常照。:(

所以我大着胆就去了,之前2小时要喝两大瓶药水,喝完后跑了几趟卫生间,相比胃镜和肠镜,那可是好多了。

老公陪着到医院,我进去换衣服,来到CT机房,看到那个小床和白色的CT机器,这个画面在电影里看过好多次了,今天换自己亲自上阵。

昨晚在电话和老爸聊这个时,他说一点问题的没有,就是睡床上推进去一照,OK啦。

等我趟上那小床,医生过来说,我会把你的胳膊捆紧,然后要往里面注射什么东西,可能有些不舒服。我一听脑袋就炸了,什么玩意?医生和我爹没提这个部分啊。我迅速屏住呼吸,紧闭双眼。

当那个针戳进去时,我的那个妈呀,真疼啊,好像听他说要整个什么管子,会灌些什么那么进体内,会觉得下腹部很热。我当时根本听不清他说什么,就感觉那个疼啊。

整个过程不长,但回家后胳膊疼还小事,胃很不舒服,里面感觉翻江蹈海似的。一直持续到晚上,我吃了几片健胃消食片才舒服点。

要知道这样,我肯定不去做了,打电话声讨了老爸。要知道我对疼痛的忍受力是零啊!

今天接到医生的电话,说一切OK。让我再去和她讨论讨论我的治疗方案。

我精神紧张吗?过度担心吗?好像都没有啊,那我的这个胃啊,它怎么就不舒服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allyli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R' 的评论 : I'll try it! Thanks!
SAR 回复 悄悄话 try this. let me know works or not. thanks

视频: 原始点松筋健康法 第?讲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5MDAzODk2.html
2010年1月张钊汉医师主讲北京。 原始点疗法是一个全新的医学观念,不只治疗疼痛,还能解除人类身上所有病痛,不需要针,不必吃药,只用双手推糅固定部位,即可达到明显疗效,轻微者甚至可一次治愈,连癌症治疗都能得到印证,创始者张钊汉医师成立张钊汉疼痛医疗基金会推广
sallyli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观雨听风' 的评论 : 多谢朋友科普!就是那感觉,但过后胃异常难受啊!
sallyli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浮萍.' 的评论 : 谢朋友!我会试试的!
观雨听风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加强显影剂会快速到你的胃部,加强局部效果图。你会嘚全身发热到的有上厕所感觉。没有啥大事,不要怕。有病就要治,
浮萍.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老觉得胃不舒服。医生说我是IBS. 试试ultimate aloe powder. 我感觉有点帮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