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给我们的圣诞礼物

(2013-12-26 12:36:09) 下一个


      这两个礼物是女儿在学校做的,带回来后放在圣诞树下,就数着日子过,盼着我们早点看到她的礼物。又不停地让我猜,让我隔着包装纸摸。

      女儿今年就有点不相信圣诞老人送礼物这个事了,问我是不是Santa?老公说都10岁了,再信那就真有点傻了,但我还真希望她一直这么傻傻的,保持一份童真有什么不好。

      虽然女儿开始怀疑了,但还是喜欢礼物吧,我也不回答她的问题,也警告哥哥不能告诉她。让她把希望的礼物想好,做个list,我们才好准备呀。她把她喜欢的一个东西告诉爸爸,老公在amazon在订了,那几天她格外地关注送来的邮包,老公是很粗心的,所以一听到门铃,我会第一时间冲过去,不给他们机会,趁女儿不注意打开藏起来,还要骗她是我们用品。和一个10岁的孩子玩这些很不容易啊,老公说女儿也只是为了礼物在敷衍我们。所以明年应该不用这么遮掩了吧。





后记:
      今天和女儿谈起那次包裹事件,才知道早被女儿识破。她说dady在下单时,看到她去,就赶快换到别的网页,她去另一台电脑用老公的帐号登路,知道dady已完成order,并且知道哪天shipping到。收到后,我告诉她是文具,她趁我不注意去看了盒子,又迅速去网上看,说货物已经寄到。所以,傻的是谁便一目了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