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陌生女人的回忆

只是想找个地方,来记录,来表达.其实,我有MSN个人空间,可是那是给父母朋友了解我生活的地方.真正内心的东西,我不愿在他们面前提起,因为,那
正文

你的生日

(2006-05-09 20:47:15) 下一个

五月八号,永远都忘记不了的日子.

你的二十岁,自己煮了一碗面,在伦敦某个简陋的小公寓里,为自己拍了张照片.看得另人心寒.我想跟你说:生日快乐.可是,我不能.因为我在赌气,因为我在抱怨.

你的二十一岁,我也到了异国.更能体会到你当初独自闯荡的艰难.对你的思念和理解一天胜过一天.彻底失去了你的音讯.连你的只言片语,我都无法从BLOG里获取了.我想跟你说:生日快乐.可是,我不能.因为,我怕打扰你的生活.我知道我的出现会让你不安.

明年你的生日又会如何?我又会如何?继续一个人黯然伤神?继续一个人坐在酒吧一瓶又一瓶?直到迷迷糊糊,有了睡意?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随口一说的十年,对我来说,有多重.你都知道吗?

我每次都假装成熟懂事.不让周遭的人担心.可是,我好累.你都知道吗?

你不需要知道,因为,爱一个人,就不该让他象你想他一样的想你,这样他会有和你一样的痛苦的.

心里装的全是你.大步大步向前走.如果有一天,你站在我面前.不管当时我们身边是否有了自己的爱人.我都会扑向你熟悉的胸怀.感觉你的心跳.用我的心跳告诉你: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我不想让自己凄美壮烈.我只是听着我心里的呼唤,写下这点点你不可能看见的文字.

我写,我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兜儿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局赌
唯一的筹码是十年的等待
只是这赌局没有输赢

"如果不说
就是没有改变'
其实你不知
渐渐地
你已失了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