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天使的地盘,留你没商量~~~

一个老是装好人的坏孩子成长日记,回忆过去的的点滴, 偷偷幻想以后的日子,悄悄的窃喜,和你一起成长~~~~
正文

21年来,发现最后悔的事居然是。。。。。

(2006-05-18 18:03:58) 下一个

也许,人的一辈子有很多机会改变自己的命运,如果选择对了,就成了也幸运的人,如果选择错了,也许,一辈子,一辈子成了一个悲伤的人。。。。

没想到,在我21岁的这年里,我终于发现和感觉到了,自己最后悔的一件事。。。原来,在我公主般的生活里,我被自己的固执,自己的执著害掺了。。。突然明白,为什么人的世界,和生活是那么的现实,是那么的不容易。。。当身边的人都在一起劝说,一直努力的说服我时,我是那么的义无反顾,委曲求全的来到了他的身边,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才顿时发现,已经是遍体鳞伤,心上遗留下了永远也不能磨灭的裂痕,害怕,害怕一切还会发生。

我想,我从此以后,再也不会那么的顽固不明,以为自己有多大的度量,也许,此时此刻的我,才发现,我也不过是有血有肉的一个普通人。。。

也许你的21岁,正是在人生新的起点,

也许你的21岁,还在为爱情而憧憬,

也许你的21岁,还在爸妈的身边享受爱的温暖。。

而我的21岁,早已经是遍体鳞伤,

躲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轻轻的舔着我流血的心,

也许,爱到痛时,真的需要一点点的时间和空间来

遗忘自己。。。。。。

但愿你的21岁,仍然能笑的灿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