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天使的地盘,留你没商量~~~

一个老是装好人的坏孩子成长日记,回忆过去的的点滴, 偷偷幻想以后的日子,悄悄的窃喜,和你一起成长~~~~
正文

每天都觉得很绝望,很无奈,我该如何是好

(2006-04-10 17:36:29) 下一个
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一下子变了,变得像一个白痴, 很讨厌这样的生活,每天都觉得很讨厌, 心里的话永远没有人理解,我慢慢的变成一个连自己都觉得讨厌的人。。。 朋友是什么,我一个朋友都没有吗? 21岁,我不想看破红尘,我还多吃两年人间烟火。。。。 不知道你们遇上了理解你们的人了吗? 我不知道是自己不理解自己,还是人家不理解我,,  只想过两个人的日子,最后成了吵架的焦点, 不想这样子,如果是这样子的话,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我只想要一句,安慰或者理解的话,为什么永远都是责备。。。。。 对于未来,我真的不想争取了,为什么,要我一个人承受呢。。。 从开始到现在,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也许很多年前,或者很久以后, 当你遇上一个你爱的,但是不合适的人的时候, 请你潇洒的放手吧,那是对你最好的选择, 我已经没有的回头了,这种折磨我受够了。。。。 我再也不要了,再也不要爱了,对于爱情,我绝望了, 没有爱,没有生活,没有自己, 一个和木乃伊一样的日子,我不要, 我要自己的生活。。。 爱,到底是什么,当没有外界的阻力时, 爱反而变得那么脆弱,我不要再坚持了,不要了,永远也不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