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来了

当世界只剩下 音乐 ......
正文

周华健

(2005-04-24 09:49:5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心中的雨点 回复 悄悄话 sasuke桑变成オじゃるマロ啦,哈哈:)))

这个吴妹妹看起来好面熟阿,不会是长鹅姐姐身边那个姓吴的吧?嗬嗬:)))
btw,前几天申请的免费空间又失效了,所以就把那首欢颜删了,下次找到好的空间再上传,那首歌太大了,接近9MB呢:(
我姓吴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吃汤圆,我要豆沙馅的....我馋啊!
sasuke 回复 悄悄话 mata mata maro no toujouda. haha...kono uta ha warukunai.
心中的雨点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几乎每天都去学校,回家比较晚了:(汤圆阿,我没忍住,先在外面吃了,可是就不是想要得那个味道,忙过了这一段,一定要自己做的!到时候贴照片给你,嘻嘻:)))
米西也忙了么?冰箱买到了吗?
祝好~~~~
米西 回复 悄悄话 你有很多漂亮的图片。你最近在干什么?汤圆做了吗?唉,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长时间在网上了。我的伯克也管不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