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妈厨房

人道江南春正好,瑶台竹影杏花风,家国梦回千里远,游子情思一箸中。

请移步到: http://maomaomom.com/zh/ 看最新菜谱.
个人资料
正文

婚姻家庭

(2006-06-12 19:17:22) 下一个

欢迎您来毛毛妈的厨房,毛毛妈也是一位早9晚5的劳动人民,业余时间喜欢做菜。以下所有的菜都是毛毛妈亲手实践做出之后重写的菜方与做法,与大家分享,仅供参考。原菜方子来源太广,大多都是从菜谱,网上收来的。只有署名毛毛妈原创的菜是自己构思出来的,见笑了!欢迎到留言版留言。



婚姻家庭

婚姻家庭聊天室

好文分享

儿子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njoyNJ的评论:谢谢留言。
enjoyNJ 回复 悄悄话 I am sorry. It's 刘志雄. 你的博客非常漂亮,已经把它BOOKMARK 了.谢谢!
enjoyNJ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刘世雄的FAN. 我几乎有他所有的书.非常好.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慧鸽:谢谢你细欢。可不可以把私房小菜论坛的菜放到你博客,我想你要去问网管。
慧鸽 回复 悄悄话 毛毛妈,刚刚看了你的博客,简直太漂亮了.还有看你会做那么多的美味,嫉妒的要命.我无论是博客还是厨艺都才刚刚开始,希望不吝赐教.还有,我想问一下,由于我正在学厨艺,可以把一些我喜欢的菜的做法放到我的博客里吗?我的意思是私房小菜论坛里的.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背景音乐是耶和华是爱。
王警卫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背静音乐叫什么
听后总能让我感怀过去!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ddjjjjjj:多谢你留言,鼓励~`
ddjjjjjj 回复 悄悄话 毛毛妈:  
刚刚读了你的好文分享,非常好!我会打印出来,以便时常提醒自己,谢谢!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不客气~~~
yanny 回复 悄悄话 毛毛妈,看你的版面弄得真漂亮,俺已经从你这里巴金鱼图“偷”到俺那地里去了。谢谢毛毛妈的无私奉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