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命的诱惑

(2007-02-19 06:24:02) 下一个
我的心理一定是有些畸形。父亲暴躁怪僻的性格使我格外渴望得到温暖。这是为什么我对性情温和的男子毫无抵抗能力,甚至想占为己有,作为朋友,兄弟,爱人,长辈。我极力矫正自己遗传来的同样孤僻的性格。我并不像一些孩子一样外表懦弱,相反,我是反叛倔强的。这就是茗如何也猜不透我的一个原因。我从看到他亲切笑容的那一刻起,一醉不醒。如果我是个丑陋的女孩子,他不会接受我。如果我是个美丽的女孩子,我不会患得患失。本来我觉得我虽然不够好但是碍不着别人的事儿,可是爱上他我开始绝望,我怎么才能够好到配得上他呢?他一直都不明白我的感情从何而来。他说你这个小孩子是糊涂着的,很快你的感情就会消失。是么?是吧。我的自尊心阻止我告诉他这一切是源于什么,我只是满足于靠在他身边的感觉,好像坐在海边看着海浪起伏慢慢困倦,安然恬静。他并不爱我,只是欣赏和喜欢,说不定他看我的信比跟我相处更愉快。我傻傻地痛苦着,恐惧着,害怕着被遗弃,一心想着拉住他的手,永远不要松开。我没有考虑他的感受,惊慌失措中我伤害了他伤害了自己。他失望,他逃避,他终于说了一句让我粉身碎骨的话。我跌坐在办公室的椅子里,大脑空白。在环路汽车上,我一直看着窗外,那么好的一个下午,天蓝得澄彻,空气是暖的,我的头是晕的,一滴眼泪都没有。我开始有点思念家,虽然还是不那么亲近,虽然我还是想逃,可是毕竟最后还是它收容我。他问我好不好,每一次我都说好好好,好得不得了。我跟他开玩笑,插科打浑,以致他生气我的不严肃不诚恳。我要怎么严肃呢,说什么好呢呢?难不成还讨论政治经济天下大事。我害怕他说担心我牵挂我之类的假话,因为我会相信。我塑造自己坚强的形象,就是为了自欺欺人。我再也没有遇到过一个真正让我觉得温暖的男人。直到L。我并没有爱上他,可是我贪恋他低低的声音,温和的眼神。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谁,也不想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