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回不去了...

(2006-12-21 11:48:33) 下一个
好像很多流行歌曲,整首歌未必动人,但是有那么几句歌词,几段旋律挥之不去,所以喜欢。
同样,《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并不是一个拍得多么好的电视剧,但是人们可以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影子,曾经的单纯和美好,以及岁月的残酷。
我们回不去了。。。曾经的水晶一样的心,如花般的笑脸,清澈的眼神,无知无畏的爱,都回不去了。。。
这个安静的午后,对着电脑屏幕,我再次写下这句话“我们回不去了”。我曾经试图用各种方式忘记那段岁月,可惜不够彻底,它总是突如其来,提醒我,为什么这些年会过得如此狼狈如此忧伤。
阳光照着屏幕,我看见那个同样穿着白色衬衫的男子在温暖如春的风里微笑着走来,那个心跳如鼓强装镇定的我在桥头回转身,短发,绿色外套,迎着风,鼻尖上是细细的汗珠,圆润的脸红得像一只苹果。他的眼里满是笑意,说“嗨,好像哪里见过你。”。。。。。。
那个会算命的姐姐毫不留情,她看着我,字字清楚,“这段感情注定无疾而终,对你,是铭心刻骨,而他,从来就不曾用心。”
我笑,她看着我,叹口气。
“这个答案让你伤心了?”
“不,我一早就知道。”
一路上都带着那个自嘲的笑容,想起那个夜晚,他掌心温热,擦去我脸上的眼泪,说“你要好好的啊,你好了,我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