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沙漫天舞之——思念(涂鸦之作)

(2006-03-28 00:02:35) 下一个

    思念,是天际最后的一抹晚霞。夕阳早已不在,她却用摄人心魂的魔

力,依然让人忆起太阳的光芒,她美得如此瑰丽,如此沉静,让人心动,

也让人心悸,更让人难以忘怀。
  

     虽说思念也是一种美丽,在那荡气回肠的晚霞过后,漫漫长夜却让总

人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怀念晚霞的余晖,更企盼着黎明的到来。夜的沉

寂,常常让人感觉压抑,难以呼吸。一遍又一遍默数着嘀嗒的钟声,秒针

每一次的颤动都重重地敲打着心房,挤压着血液,倾轧着每一根神经,漫

漫长夜中的等待,足以扼杀人的灵魂。
   
    黑夜中,我不断地祈盼黎明的到来。因为我知道,明朝当第一缕晨光

滑上窗棂的时候,我将遇到曙光女神。她的光芒会温暖我的身体,让我体

会从未有过的幸福,更能照亮我的心灵,在未来的道路上伴我前进,给我

支持,予我鼓励,激我奋进。

    黑夜终将是暂时的,随着时间慢慢前行,我已经越来越接近黎明,隐

约中我仿佛已经看到了黎明的晨光,听见了鸟儿的笑语,更见到我的梦中

人在晨曦中向我招手。千百遍,我在梦中经历着这一切。

    我几乎不能再等待,但想到长夜即将逝去,阳光终会普照大地

,咬咬牙,我鼓励着自己。

    无尽的黑夜中,思念和等待,真是人世间挠人的魑魅,想到她,我

就充满了勇气和信心。因为她是我的曙光女神,无论黑夜是多么漫长,我会

坚持,黎明终将到来,那时候,整个世界充满了阳光,我的女神和我,将

相伴到永永远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 我的意思其实是为了写文章而写文章就没有那么真情实意.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矫情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