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上的波涛

与其说是博客,不如说是储藏室。把看见的,听到的,值得留念的东西存放于此。您若喜欢,请一起欣赏...
正文

不愛你就是不愛你 (Z)

(2006-03-29 18:46:54) 下一个
我愛你,根本沒有原因。不是因為你像我或者你剛好與我相反。 不是一種心理補償,不是你擁有甚麼優點,甚麼條件, 也不是因為你怎樣對我。不要問我為甚麼愛你,如果我能夠回答,那些原因也不過是我在事後才想到的。 我不愛你,也沒有原因的。不一定是你有甚麼不好或是你太好。 我覺得自己不愛你,是不愛你。如果有理由,也是我用來說服自己的。 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勉強的。戀愛是雙程路,單戀也該有一條底線,到了底線,就是退出的時候。這條路行不通,你該想想另一條路,而不是在路口徘徊。這裏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面,不必互相擁有或互相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 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