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牙啊牙

(2008-07-11 03:11:31) 下一个
曾经有两颗牙在我嘴里, 我没有珍惜
直到牙医把它们拔出去后, 我才后悔莫及

TNND!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会说: 请给我一口最不怕蛀虫的牙

如果非要给这加上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辈子。。。。

阿倒今天再次去被牙医蹂躏了,花了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拔掉了另外一颗牙(第一颗被拔掉的牙之前有记录, 有兴趣者自行翻翻阿倒以前的巨作),直到现在还疼得受不了, 不知道TDYD止痛药什么时候才能发挥功效!K!!!!!!!!!!!!!!!!!!!!!!!!!!!!!

阿倒这次真的知道错了, 发誓这是最后一次拔牙了, 发誓从今以后每天坚持刷牙三遍,  发誓好好爱惜剩下的这些个牙们, 请不要让我在疼下去了, 我真的疼的快疯掉了。




                                            坚硬的骨头, 脆弱的神经, 痛苦的阿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