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生

大家好,我是一名在英国工作的普通一员。希望利用文学城的博客空间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2006年3月24日

(2006-03-24 07:50:08) 下一个

天气阴,有小雨。

今年三月份英国的天气很不寻常,雨雪交加,可能是我来英国最冷的一个三月了吧。不是全球变暖吗?现在感觉好像变冷了,呵呵,不过也可能是全球变暖的一个证据吧。

我的父母亲二月底来到英国,结果就碰到这样一个倒霉的天气。母亲很不习惯,一是天气太差,二是这里人烟稀少,也没有人可以说话解闷儿。她本来订的7月22号的机票,也只好给她改期到3月27号,和父亲一起回国吧。老太太性格太急,在家里还可以和邻居打打麻将解闷儿,到这里实在也没有办法呆下去。

上个周六,和父母到伦敦游玩了一天,他们看起来很开心。这次时间不多了,下次来再带他们到剑桥,牛津,warwich castle和莎士比亚故居玩吧,呵呵,英国其实可玩的地方也挺多呢!

他们应该是很想把我女儿带回国。我的女儿现在不到一岁半,比较闹人,所以我不确定母亲自己一个人能不能带好孙女。父亲还在工作,平时只有母亲一个人在家,想来也是挺烦闷的,也许有个孙女在家更好。但是为了女儿考虑,还是让她在这里由她妈妈带更好。

今天没有带午饭,本来以为今天是学校的Applicant Day,结果不是:(。只好难为自己的肚子了。下午要早一点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