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恋

(2006-03-23 21:34:30) 下一个
<<网恋>> 网恋 是一道转瞬即逝的 雷霆闪电, 摇曳着灵魂深处的 生命呐喊。 网恋 是一缕渴望自由的 美丽思念, 阐释着禁锢已久的 心灵企盼。 网恋 是一艘没有舵手的 迷航之船, 梦想着远涉万水的 人生欢颜。 曾几何时, 我站在高山之巅, 俯瞰着秀丽的群峰山峦。 象一棵傲立的雪松, 在青春朦瞳的细雨中, 走过山花烂漫的春天。 曾几何时, 我伫立青春花园, 身临群芳的争奇斗艳, 却若一脸秋霜的傲兰, 自持中, 失却了对玫瑰芬芳的 人生体验。 曾几何时, 困惑中的我, 一人踯躅向前, 却来到一片空旷孤寂的荒原。 象一叶迷失方向的小舟, 莽撞中, 错误地驶入了 布满羁绊的港湾。 人生之旅的长纤, 便从此背负在肩。 路漫漫, 求索的征途上, 不再是百花争艳。 围城里, 大漠暮色 遮蔽了彩霞满天, 生命的物语 篆刻起沉重的内涵。 终于有一天, 激情的火花, 忽地把心底 从未启封的火种引燃。 生命之舟, 似要扬帆彼岸。 心的天鸟, 要把世俗的桎栲挣断。 网路游际, 华容道险。 虚拟的海洋里, 还未踏上冲浪的舢板, 竟邂逅了 如画的你, 充满青春活力的笑脸, 带着一片夺目的璀灿。 是命运之神, 催我再起风帆? 还是上帝之手, 向我指点江山? 你就是一道雷霆闪电; 你就是一缕美丽思念; 你就是一艘迷航小船。 你可否告诉我, 生命之火, 是否还会绽放出绚丽斑斓? 你漂曳的小舟, 是否还会泊进我激情涌动的港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