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红血白

当春雨飘呀飘的飘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发梢 戴著你的水晶珠链 请跟我来
正文

老板娘坐小巴去唐人街找来了谜语答案

(2007-03-02 17:51:14) 下一个

楼中敲得响
天上有回声
前门通后门
皇上要出宫

答京城四景

(下面是老板娘的文字,答案在内。)

站台上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简直就是一个激辩广场。

一听口音,有来自北美,澳新,欧洲,日本,英国,德国,法国,香港,韩国,中
南美洲等地。谈论的话题也是四面八方,奇闻怪谈,武侠军事,科学天文。

也许是留学生活过得太清苦,所以一个留学生模样的男子大谈著投资理财,股市财
经,大千股坛。还大声嚷著“我的帐户”如何如何。他的同伴也附和著说等体会了
世界风情看够了美语世界尝尽了生活百态后要回国发展,开一片创业天地,拼一场
职业生涯。

这时,一个人到中年的女子插话问到:“回国后子女教育怎么办?中国现在的环境
利于健康养生吗?我爱我家,分开了婚姻生活怎样解决?就算爱是有缘,嘴里喊著
亲亲宝贝,这跨国婚姻终究让人心里悬悬的─这不是纸上谈兵吗?来海外购物怕是
跟不上流行时尚。实用电脑里精品猎奇又不可靠,分类广告太多。”

旁边一个抱著西施狗的大约生于70S的贵妇难得一笑,说,“你想太多了!女人不要
为男人担负太多,像我现在这样,我要带我的宝贝去宠物乐园,我昨天在摄影沙龙
给它拍了很多唯美贴贴,我来自书香世家,只去品茶小轩,逛逛文化走廊,时时诗
词欣赏,吃吃私房小菜,有空闲趣谜语,和朋友星相卜卦。去娱乐频道看影视人生,
去音乐快递想唱就唱。写点心情日记。回国干嘛?”

在他们前面的一对卿卿我我的情侣是帅哥美女,他们担心著是他们的前途,

男的说,“亲爱的,我刚看了移民新闻,想去移民论坛进行移民咨询。等绿卡一批
下来我们就去登记结婚。”
女的嫣然一笑,答到,“亲爱的,我也看了今天的滚动新闻,那篇文章是海外原创,
作者进行了时事评述,我们的排期还远在千里之外,不过我不介意有没有绿卡,我
是要嫁给你的。”

依然是一片喧哗声不绝于耳。

车到了,一个壮汉跳下车,一边让大家上车,一边用一条质地柔软的毛巾搽著车灯。
一看就是爱车一族。

人群开始慌乱起来,大家开始往上冲,都忘了各自的身份。

老板娘大喊一声,“今日话题是每日话题中最复杂的,参与的人就有座位,闭口不
发一言的,请等下一班!”

“你是谁?只有班主可以决定!”有人不满。

“嘿嘿!刚申请了班主!就为了抢个好位置。”老板娘抚掌大笑。

(偷老板娘。。。的的文字不算偷,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