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红血白

当春雨飘呀飘的飘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发梢 戴著你的水晶珠链 请跟我来
正文

给小马哥讲狐狸和乌鸦的故事

(2006-03-21 11:00:52) 下一个

给小马哥讲狐狸和乌鸦的故事

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故事:乌鸦嘴里叼着一块肉站在树上,狐狸站在树下。狐狸向乌鸦要那块肉,乌鸦不给,狡猾的狐狸想如何得到那块肉呢?狐狸对乌鸦说:“你真是一个好的歌唱家,能为我唱支歌吗?”乌鸦高兴极了,大声地唱:“哇,哇。”狐狸说:“谢谢了,真好吃。”狐狸叼着肉跑了。

小马哥,听明白了吗?你的嘴里叼着肉,千万不要张嘴唱歌。喔喔,你没唱歌呀?你就说了几句话呀?。嗨,那不是一样吗!

我对你说过,你是一个小泥鳅,咬着两个大鲨鱼。你说,民主自由均富统一中国,我举双手欢迎。这样,你就咬住了中共。中共要的是台湾的领土,你要的是大陆的改变制度。当中共舍鱼肉而留熊掌时,你就得了鱼肉。当中共舍熊掌而留鱼肉时,你就得了熊掌。你说民主自由,就扼住了美国的喉咙。它不是要推行自由世界的价值观吗?那就不能挡住中国的统一道路。不仅不能,而且还要大力的支持你,给你国际活跃空间。那是哑巴吃黄连的表情。

叫你咬住,就是不要张嘴,不要讲话。实在要讲,就讲“和平”“经济”。不要讲“统一”“民意”。你个乌鸦嘴,那是找死。不仅丢了肉,说不定还丢了命哩。你又对那个陈“狐狸”说,“废铜”很危险。什么危险?你这不是不打自招吗?可好,三岁的孩童都知道他是“匪通”可你是“通匪”呀。

是不是这两天没睡觉?其实我和你一样,想了又想。其实你还是有办法的。你就跟陈“狐狸”说,“实话告诉你吧,我已在肉里投了毒,这下你死定了”。放什么毒再考虑,反正不要“MADE—IN—CHINA”。

这是我在GOOGLE上偷来的小学生故事续编。那个可爱的小朋友啊,说不定能在将来当选中国的总统。

文章来源: 雪红血白 于 2006-02-27 08:43:05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urrentevent&MsgID=1281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