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You are my girl 》 - 阿里自选诗十一首

(2024-01-21 10:46:36) 下一个

《 最猛烈地照耀你 》

狂热地拥抱你
比火山岩
还要炽热

失控地狂吻你
比蛇
还要缠绵

以全世界的阳光
最猛烈地照耀你
要你融化要你哭
要你爱我要你笑
要你发狂要你叫

一阵风吹过
再也不回来

一阵爱冲动过
谁知下次
要等多久

珍惜炽热
和缠绵
珍惜阳光,风

爱的冲动
。。。。。。
----------------------------

 

《 请掀起你最美丽的双腿 》


代表全世界的男人
我狂热地拥抱你
比火山岩
还要炽热

代表全世界的色情
我失控地狂吻你
比蛇
还要缠绵和贪婪

代表全世界的阳光
我猛烈地照耀你
要你融化
要你哭
要你爱我
要你笑
要你发狂
要你叫

一阵风吹过
再也不回来
一阵爱冲动过
谁知下次
要等多久

珍惜男人
珍惜色情
珍惜我的炽热,缠绵和贪婪
珍惜阳光,风

爱的冲动

向着我
向着最色情
最阳光
最缠绵和
最贪婪的王子
请掀起你
最美丽的双腿

----------------------

 

《 一夜北风紧 》

外面下大雪的时候我不知道
我在被窝里梦见了初恋的事

梦见她骑自行车后座带着我
因为我害怕而第一次搂她腰

在山顶上我摔她三跤不同样
一个哥们儿说这对我很重要

梦见她在冬天向我展现裸体
并且让我也有记住她的模样

梦见她在春天的夜里晕乎乎
问我天下为什么有这等美事

梦见她在夏天的早晨喊醒我
告诉我早饭在桌上她去上课

梦见她在秋天的傍晚看晚霞
在一个纸条里告诉我爱着我

一觉醒来北京又被大雪覆盖
梦里的美故事好像还在昨天。。。。。。

-------------------------------

 

《 雪,降落在盛夏 》


雪,好似
一片
绵绵不断的月光

在月光中
心悄悄
疼痛

想你
想成漫天大雪

看雪
象看你
倾国倾城的美人

抬头
看不见你的眼睛

低头
听不到你的声音


降落在万花盛开的
夏天


漂游在
真实而虚幻的季节里
幸福又惦记地
爱着你......

-------------------------

 

《 忘记了自己的名字 》


在风声如涛的森林里
在无比松软的层层落叶之上
我忘记了自己的名字

在冰冷孤单的彩虹底下
在漫山弥漫的层层迷雾之中
我看见了你的眼睛

像魂一样飘泊
到处都是我的情人

从未丢失自己
早已丢失了自己......

在风声如涛的森林里
在无比松软的层层落叶之上
我记起了你的名字

在冰冷孤单的彩虹底下
在漫山弥漫的层层迷雾之中
我淡忘了你灿烂的微笑

像魂一样飘泊
到处都是我的情人
到处都是我孤单的影子......

-------------------------

 

《 像蜜蜂一样浪漫 》


每天早晨
从温温的欲望中
醒来

作为上帝的使者
我时刻 寻找
可以耕耘的土地

脑门 发亮
眼睛 放电
我骄傲
勇敢地 我揭开
你腼腆的面纱

太阳慷慨地
照耀我
金黄色中
一切都这样自然
这样没有目的
这样像风 像云
像蜜蜂一样
浪漫

爱我吧
就象爱天 爱雨
爱彩虹 爱月亮
我是太阳的孩子
走到哪里
我都
一片明亮!
-----------------------------

 

《 对你唱支你失去的歌 》


( 一 )

对着海
以水的曲调
唱了一支
属于海的歌

那歌声,曲调
轻划了一下
很久未被划动的
细弦

月下
细弦独颤

海面底下
静静的寒冷
暗流中
盼望光


( 二 )

对着你
用我的曲调
唱了一支
你过去
失去的歌

那曲调
轻划了一下
你久未
被划动的
细弦

那秘密
你不说
我也知道

---------------------------------------

 

《 我是你此刻唯一忽闪的情人 》 


当秋风吹落了你发上那片叶子
当秋雨打湿了洒满落叶的草地
你就是那温柔而又无情的秋风
你就是那绵绵而又冰冷的秋雨

当秋风吹散了你那整齐的短发
当秋雨打湿了你那柔软的睫毛
你忽闪的睫毛下有着一双眼睛
我从来就是你默默的情人

只要你要
满天的星月都是你的恋情
只要你想
每一个夜晚都是烁人的霓虹灯

有一粒细沙
被风吹进你的眼睛
有一颗珍珠
滚在你诱人的脸上

在冬天,你将更加温暖
你的眼睛里有颗看不见的心
当白雪覆盖了所有的道路
我就站在你还未扫过雪的门前

你以为风雪过后是灿烂的春天
你以为春天的太阳会让你快乐
你无忧无虑地笑了一分钟
那一分钟里我爱上了你

我从来没有见过你的眼泪
你的眼泪比珍珠还珍贵
你哭吧,无论你多么不愿意
我是你此刻唯一忽闪的情人

-----------------------------

 

《 让所有的爱都来吧! 》


所有的爱都来吧!

爱你迷离的目光
爱你整洁的头发
爱你诡秘的笑容
爱你白晰的脸颊

爱你美丽的闺友
爱你年轻的同学
爱你撩人的姐姐
爱你迷人的妹妹

在太阳的影子里
在月亮的影子里
像看云一样看我
像看水一样看你

看你,只看你
把吻给了别人
把色情给了别人
只把清澈留给你
我永远亲密的朋友!

所有的爱都来吧!

爱你湛蓝的阳光
爱你雪白的月光
爱你无云的天空
爱你静静的海洋。。。。。。

----------------------------------

 

《 决定割舍对你的思念 》


悄悄地,并不告诉你
决定割舍对你的思念

看你的眼神
依然像过去一样热情
对你的笑
依然像往日一样灿烂
但,我的心已改变

从来都在孤单
从来都在流浪
从来都在寻找
从来都在期盼

依然热情地望着你
依然灿烂地向你笑
带着改变了的心
带着同样的眼睛

你察觉不到
我的心已改变
开始割舍对你的思念。。。。。

---------------------------------

 

《 You are my girl 》


You are my girl
Even I never kissed you
Even I never touched you

You are my girl
Ever since I looked at you
Ever since I smiled to you

You are my girl
When you are marrying to him
When you are crying

You are my girl
When I am falling to sleep
When I am waking up

You are my girl
When I will be very old
When you will be very sad

You are my girl
Even I never kissed you
Even I never touched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