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尘箫语

一个星空灿烂的仲夏夜里,我躺在草地上第一次听现场弹奏的Rachmaninoff #2 piano concerto,如痴如醉。
正文

不同寻常的今天

(2012-12-12 04:20:02) 下一个
        这一天必将到来。你若已经明白了我所说,你必定会象我,在今天做一件不同寻常的事。在我,就是此时终于开始写我的博客。或许这已是迟了十年,只是现在写,总比十年后写要好些吧 - 我又有多少十年可以挥霍呢?
        我亲爱的朋友,假如你不知道今天的特殊性,假如你有运气看见我的这篇文章,那么赶紧做一件不同寻常的事吧,因为错过了今天,你将再也不会活着看到另一个12/12/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