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枫丹白露对山歌

(2020-04-08 14:40:09) 下一个

写给枫丹白露:    荡漾的呼与吸

By 阿里

聆听你的呼与吸
我心归神往

飘泊的灵魂在栖息
我的盼望如无声的雪

你勾住了我无边的梦想
我的魂再也不能自由

我如一湾活的绿水
流著风味
流著清香
我荡漾的光采
已留落在云飞的天上

--------------------------------.

写给你:     燃烧的光与梦

By 枫丹白露


感受你的"光与梦"
我心颤动容

流浪的心魂在共振
我的思念如长明的灯

你握住了我流淌的思索
我的心再也不能解脱

我如一只火的风凰
载著烈焰
载著痴狂
我燃烧的双翅
已折断在梦魂的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