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比如邪念 》

(2015-02-19 21:33:49) 下一个

我看见你,你低下头

太阳刺痛我的目光



一枝花含苞欲放

它对我的诱惑,宛若体香。。。



恰似静电,来自指尖



要你

就如瀑布一般,从天而来的

一落千丈



比如邪念。。。


 -----------------------------------
 


Eragon 原玉:


雨撑起伞,纸放下笔

窗子框住我的眼睛



一只鸟倚在春天

它对我的想念,就像看见。。。



也像呼吸,发自肺腑



而我

也有似它一般,善于吐纳的

一飞冲天




比如怀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