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湿露 》 – 答雨夜听琴

(2012-11-19 15:34:37) 下一个
《 湿露 》 – 答雨夜听琴
by 阿里

你是我炎热的盛夏
最最怀念与向往的
湿露
我用干热的红唇
和温柔得让你颤栗的举动
无声而急切地
贴近你
让你成为我热量挥发的一丝
音乐

你是我这一个秋天
一直幻想的
女人
用你那湿润的夜露
和你对光与热
无声的渴求
让我愿意为你失去
我那像盛夏一样的年轻

-----------------------

《 甘雨 》

by雨夜听琴

你是我生命里
不可没有的
甘雨
用你那爱的眼神
和深沉言语
安慰我渴望的心
和几近干涸的
身体

你是我这一生
一直等待的
男人
用你那坚毅的灵魂
和细密关心
爱着我孤独的影
和将会失去的
年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