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楼兰古城 – 写给亲亲的水墨画

(2012-05-26 07:12:39) 下一个

在一个
宝石丢失的夜晚
我在匆忙的寻找中
无意闯进了你
神秘的世界

你是
我的楼兰古城

我要带你
去最远的未来
那里有
你和我的爱人
那里有
你和我的孩子
那里有
你和我的我和你

很多年前
我曾与你相爱
一场大风吹散了我们

很久以后
我才领悟 上帝
让我们在未来
相见

我要带你
去最远的未来
那里有
你和我的爱人
那里有
你和我的孩子
那里有
你和我的我和你

你是我
永远的楼兰古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