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尘凡爱无忧:不知道你错在哪里?但知道你一定有问题!

(2011-09-04 08:30:53) 下一个

爱,就该相信吗?



那时候,我还很年轻。


那时候,我爱上了一个人,一个英俊帅气又多金的男人,沈泰中,他是我的高我很多年级的师兄。


我喜欢灰姑娘的故事,不过,我从来都不相信。童话就是童话。现实就是现实。我把两者分得很清。但是,沈泰中的出现,让我相信,童话跟现实,也可以很接近。


有的男人像一剂毒药,一旦靠近,再难戒掉。这是一位师姐给我的忠告,不过,正发着爱情高烧的我,就像是没有听到。


 


那段时间,我疯了一样爱着沈泰中,眼里再没有别人。我想,他一定也是这样爱我的。


泰中对我说,丫头,你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梦。连同他一起压过来的缠绵的吻,包围着我,我就像个太空人,美美地飘浮在半空中。


真好,爱情!那一刻,他说我是仙女我都会相信。


我是与众不同的一个女孩,所有认识我的人,都这样评价我,我相信,在他眼里,我也是独一无二的,我有这个自信。


我是他一个人的,我相信,他也是我一个人的。我的爱情不会有第三者,我也决不会容忍第三者。


不过,我还是太自信了。


 


有一天,我亲眼看见他拥着一个年轻美丽的女孩儿,一同进入我们常去的一家西餐厅。


美梦在一瞬间,像一副用尽心血摆放的多米诺骨牌,被一个谎言全盘推倒。


原来爱情,不过是云天在水中的幻影。


那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倒退着,从一段不该相逢的缘分中逃跑。


 


 


那之后很多年,我不再相信爱情。


直到,有一天,我在网上遇见了秦关。


秦关是典型的风流才子,用才高五斗,学富五车来形容他,一点也不过分。


我已经知道,现在的自己是丑小鸭。所以,有很长时间,我只是远远地观望他。直到有一天,他自己主动来靠近。


我失去抵御的能力。好像很容易的,我掉进他的爱情陷阱。


秦关温柔地说,他的井里,只有我一个人。


 


不知为什么,我想起了多年以前的泰中。


一样的爱情誓言,会不会,也会是一样的背叛。


我已经不再敢断言。


看着秦关在网上跟女网友嬉笑调侃,我不能再容忍。不是我小气,是我不够自信了。我害怕再被欺骗。我已经伤不起了。


结束吧。我一次次地跟秦关说分手,却又一次次地被他的温情挽留。他说,他真的很爱我。


你爱我吗?秦关问我。


爱,怎么会不爱。如果不爱,就不会有纠缠和折磨,也不会有恋恋不舍。


爱我,就相信我。秦关的话语,充满了迷药的味道。


 


也许,是的,爱,是该相信,可是,谁能保证,你面对的那个人,真的就值得相信?我深深地爱过泰中,全心全意地相信,但是,他却不值得。


这是一个信仰缺失的社会,滋养着一群不再具有诚信的人。


爱,真的就该相信吗?


面对着秦关,我一直在内心这样迷茫地追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