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给“两夜情”的告别信

(2011-07-10 06:36:12) 下一个

鸽子,




在过去的两天两夜里,我好像聊斋里的书生,好像重新过了难忘的一世。谢谢你,鸽子!


但我需要回到原来的清教徒式的生活,而且永远回去。我不适应色情的生活。


以后,如果我们再见面,将只在公共场所。我可以请你在白天去人多的公园,晚上一起看话剧。


“一日夫妻百日恩。”我会把你当成人间美丽的性感天使永远想念你,怀念你。将来无论你有什么困难,你要把我当成自己人,随时和我联系。


我不想再有孩子了。但你未来的孩子,无论是谁的,我将帮助你实现让孩子去美国念书的心愿。


你永远的亲人,


阿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