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同学在上海差点被双飞的真实故事

(2011-04-15 23:09:37) 下一个

上周末来了一从东部飞过来的老同学,来北京看我。讲了在上海的小遭遇。


他走在南京路步行街上,一个脸晒得红红的乡下女子走近他:“能请我喝杯咖啡吗?”


他正好喜欢乡下女子,说:好."


她带他进了一家咖啡店,一招手,立刻上了两杯咖啡和5杯酒。


一眨眼,另一乡下女子坐下。两人一下就喝了4杯酒。让他也喝了杯。


“再上!”


“别,我一下账单。”


账单来了,1560元。


两个乡下女子同时凑到他左右耳边:


“一起去双飞吗?”


他开始哆嗦:“今天算了,我还有公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