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虎牙MM的反求欢信

(2010-10-20 06:12:05) 下一个
Rebecca,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大约平均两个月见一次。每次大多也就最多一起晚餐,然后看场话剧。虽然如此,这依然将我的幸福指数提高了约5-8个百分点。这原因我也不完全知道。

你不是第一眼美人。大约我们见面隔得较长,每次都要从平淡开始,知道最后又回到对你很美好的印象。 你的语言,神情和无拘无束态度让我感到亲切和较小的距离。

人活着,总要想一些事和人。 大约想到你感到单纯和愉快,就常想想你。想你只是因为想你,见你只是为了见你。

2006年,一个美国科学家发现,人在很幸福的时候,心脏会分泌一种荷尔蒙,这种荷尔蒙可以杀死癌细胞。 如果得了癌,我需要增加见你的次数。

假如生活是有什么目的的,见你是其中之一。所以,你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然而,不见你我也可以生活的蛮好,只是心脏少分泌些那种可以杀死癌细胞的荷尔蒙。

社会学家认为,当两个PARTY有充分接触之后,双方应有趋于一致的倾向。 希望你想到我,见到我也有我想到你,见到你类似的感受。

阿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