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才接到了来自Montreal的12年前的美女的电话

(2010-08-20 19:35:55) 下一个

北京。周六上午8:40。 “你是阿里吗?我是…。。。。。。我是晴南。”

“啊?! 晴南,你在北京吗?。。。。哦,不在,你在Vancouver吗?。。。。。。奥,你在Montreal……”

晴南是他美国同学的妹妹。 12年前回北京时他帮同学从美国带东西给她。 记得,第一次见到她时,他俩什么话也不说,互相看着,而且很久。 直到晴南的妈妈脸红了,说:“你们怎么光看不说话?” 她妈妈很喜欢他,因为他嘴甜。他比晴南大两岁。

他有个习惯,就是shopping一定希望有人陪。恰好晴南喜欢陪人shopping。 他要给女友买bra, 还有给自己买condoms, 但他很害羞。 她,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学生,却大大方方地说,“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我帮你买。” 就这样,他们一起认真逛了好几家有bra和condoms 北京商店。

短短的三天内,他和北京当时最火的电影导演和作家聚餐时都带着她。还帮她安排了她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在外企。

他要走的前一天,她穿着一身几乎透明的衣服,在盛夏里让他看得发晕。 因为她家离机场近,飞机又很早,她妈妈让阿里在他们家住最后一晚。 他们家有三间屋子,阿里将住在离她很近的一间。她对他说:

“天热,我睡觉只会半掩着门。“ 正当他琢磨这句话的时候,她接到一个电话。接完后对阿里说:

“男朋友今天让我过去住。你一个人好好睡吧。明天我就不送你了。”说完她看了一眼一身自己几乎透明的衣服, 然后像刚见面时一样他们相互看着,不说话。 直到她妈妈脸红了,过来对她说:

“别傻呆着了。你要走就走吧。人家偶尔来,也不陪陪人家。什么时候不能去强子那儿住,偏要今天。。。。。。”

在她将要关门离开的一瞬,她忽然回头又走进门,完全面对着他,像哑语一样地看了一身自己几乎透明的衣服,然后脸“唰”地一下红了。接着,她给了他一个非常灿烂的笑。 这是他们见面后她一次脸红,第一次这样明显地笑。 这个镜头让人很难忘记。

。。。。。。

一转眼,12年过去了。

“你上次见我时我是刚毕业的大学生。现在我是离了婚的7岁孩子的妈妈了。 十月我回北京时,你见到我恐怕会不想再见了。。。。。。。”

他不这么想。他以为有一种美,肯定不会随着时间而流失。

有一种女生,即使你从未和她亲热过,即使相互了解很少,但你和她却有一种爱情 -- 晴南是他遇到过的唯一符合这句话的女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阿里 回复 悄悄话
心理学家认为,认为别人猥琐的人自己肯定有猥琐的心理,否则TA不会有这个概念。

刚才上MSN问了问了网友才知道WSN的意思。WS与阿里最遥远。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露秋分的评论:
WSN?什么意思?
白露秋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llie的评论:
就怕是WSN.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jia007的评论:
这也是男人的魅力和标志。只要意淫得雅,绝对是上品人。
dajia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llie的评论:
意淫罢了。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少妇更有味道。
ollie 回复 悄悄话 跟阿里好的女生都有点奇怪 :DD
wwoo 回复 悄悄话 他们还没见面呢, 等见了, 恐怕就真的不想在见了.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暗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