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同事请我去睡觉。。。。。。

(2010-07-07 06:55:06) 下一个

我和女友现在异地,几个月才见一面。

这个女同事老是从我的办公室前走过(我办公室门总是开着),穿着各种时髦的衣服,一天要走过几个来回。

我们平时只是见面微笑一下而已,也不是一个部门的。昨天下午在楼道碰见她,当时我正在想问题,她的裙子忽然被楼梯上的钉子扯坏了。我就问:

“你要不要去洗手间,我去办公室把我的西裤借给你穿。”

她脸全红了,睫毛有些颤抖。。。。。。

。。。。。。。

今天上午,她来换我的西裤。西裤上有股很好闻的香水味。当时我正在想问题,就下意识地放在鼻子下闻了闻。

她脸全红了,嘴唇在明显地颤抖。。。。。。一转身就跑了。

刚才忽然收到她的短信,给了我她的地址,请我去她那里坐坐。都快晚上十点了,到她那里还要约四十分钟。我该不该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奇花 回复 悄悄话 她是个中国女孩白天才会脸红,她是个美国女孩才会晚上十点要你去她家。
花有意1999 回复 悄悄话 总是有些男人太自作多情!怎么就肯定人家想睡你?
mamamia99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男人还是女人?
Timberwolf 回复 悄悄话 醒醒,醒醒,哈喇子流一滩了

专开破车的男人 回复 悄悄话 很怀疑此女人是在钓鱼。
urkiddingme 回复 悄悄话 坐坐不等于睡觉。 差多远? 几百里地儿去了。 走着去吧,到了就知道多远了。
bill007 回复 悄悄话 这种问题还要问?你还是个爷们吗?
西客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这世道,脸会红的女孩很少很少的...要珍惜
爱真理爱美女 回复 悄悄话 收到短信还来文学城等咨询,这情节创作得不够紧凑,打回去,重编,哈哈哈。
渊渊 回复 悄悄话 她的裙子破了,阿里就不应该管。阿里是引火烧身。。。
居心不良手 回复 悄悄话 不去当心被小看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去!!!!!
艾末末 回复 悄悄话 译音。
flywhc 回复 悄悄话 干嘛不去。
后来呢?
tstm 回复 悄悄话 编故事吧。是真的,就不去。
husky1 回复 悄悄话 糖衣吃了, 炮弹扔回去
渊渊 回复 悄悄话 阿里不该去!这个女同事不是好女人。
ncpga 回复 悄悄话 飞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