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在今晚 - 再写给蜂蜜

(2010-04-05 08:46:35) 下一个
我要
我要在今晚
扑向你的怀里
把风留在身后
把黑色的夜留在身后
把过去所有的爱和恨留在身后

你的怀抱中
没有风
没有黑夜里的霜
没有过去所有的留恋和难舍

当我醒来的时候
不知道
你的怀抱是真的有过
还是一场梦

只记得
风曾在身后
黑色的夜曾在身后
过去所有的留恋和难舍
曾在你温暖和柔软的怀里

为此
我愿记得你
并永远爱着
从未见过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