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北京爱情第三者聚会上的即兴发言

(2009-11-03 07:58:20) 下一个
女士们,男宾们,

晚上好!

非常兴奋和意外地看到这么多人参加这个聚会。 很明显地,这里的女生比大街上的
女生要妩媚和漂亮很多! 这里的男士比大街上的士要英俊和潇洒很多! (热烈掌声)

我相信,参加这样一个命题的聚会,是你上大学那天完全想不到的事情。你们中没
有人会计划自己成为这样的角色。无论是因为一些比你们更成熟的人善意的谎言,
还是因为对主动而来物质和舒适的难以拒绝,还是你们天生喜欢有挑战的竞争,我
绝对有把握地告诉你们,你们是上帝热爱和关爱的孩子。。。。。。

像早先的AIDS病人,同性恋者们,你们痛苦地向你们的父母,亲友隐瞒了你们的一
部分身分,至少隐瞒了你们爱人的一部分身分。

正像早先的AIDS病人,同性恋者们,辛苦地为他们的权利和地位而勇敢地走向SPOTLIGHT,
我希望你们下一次的聚会也邀请记者,最好是电视记者参加。你们会作为明星吸引
更多的爱美爱冒险的人。 (笑声)

在旧电影画报上,我看到过一部曾风靡北京的50年代的墨西哥电影,叫“生的权利”。
北京有人在筹划拍“爱的权利”。 在这里我提前把这个名字告诉你们。(掌声)

我们什么也没带来来到这个世界。 我们将什么也不带走离开这个世界。WE HAVE NOTHING
TO LOSE!

这是一个少见的初秋雪夜的北京最美丽的夜晚。你们从各自艰辛的角落里勇敢地走
到了这没有太阳的阳光下,你们完全有理由今晚为自己骄傲。。。。。。

最后,让我们举杯为你们中愿获得“二人世界”的人早日获得“二人世界”干杯!
举杯为你们中愿走回“一人世界”的人早日走回“一人世界”干杯! 我是个不喝酒
的人,但今天为了这个初秋雪夜美丽的晚上,为了你们的如愿,先干为敬! ( 一饮
而尽。 倒举空杯。掌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夹心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你自己相像的?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