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夜北风紧。。。。。。 (图)

(2009-11-10 05:29:31) 下一个

( 昨夜,大雪再次覆盖北京。 )


外面下大雪的时候我不知道
我在被窝里梦见了初恋的事

梦见她骑自行车后座带着我
因为我害怕而第一次搂她腰

在山顶上我摔她三跤不同样
一个哥们儿说这对我很重要

梦见她在冬天向我展现裸体
并且让我也有记住她的模样

梦见她在春天的夜里晕乎乎
问我天下为什么有这等美事

梦见她在夏天的早晨喊醒我
告诉我早饭在桌上她去上课

梦见她在秋天的傍晚看晚霞
在一个纸条里告诉我爱着我

一觉醒来北京又被大雪覆盖
梦里的美故事好像还在昨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嗯, 回忆的很美~

这句妙趣横生:‘在山顶上我摔她三跤不同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