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里酒后乱来3下

(2009-04-28 22:53:02) 下一个
1

偶想你!
偶想啊,想啊,
要快想爱了!

偶爱你!
偶爱啊,爱啊,
要快爱亲了!

偶亲你!
偶亲啊,亲啊,
要快亲抱了!

偶抱你!
偶抱啊,抱啊,
要快抱睡了!

偶睡你!
偶睡啊,睡啊,
要快睡要了!

偶要你!
偶要啊,要啊,
要快要翘了!

偶翘你!
偶翘啊,翘啊,
要快翘想了!

偶想你!
偶想啊,想啊,
真的想疯了!

2

我想
我特想
我非常想
我该怎么办?

我急
我特急
我非常急
我该哪里去?

我要
我特要
我非常要
我该哪样找?

你来
你快来
你马上来
你怎么还不来?

我爱
我特爱
我非常爱
你让不让我爱?

3


美梦
小美梦
阿里的梦
想美女的梦

阿里想美女的梦
阿里只爱美女的梦
阿里为美女叛国的梦
阿里为美女卖地球的梦
阿里为美女出卖月亮的梦
阿里为美女叛变银河系的梦
阿里为美女提前毁灭宇宙的梦

阿里想美女
阿里只爱美女
阿里为美女叛国
阿里为美女卖地球
阿里为美女出卖月亮
阿里为美女叛变银河系
阿里为美女提前毁灭宇宙

阿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CTV-4 回复 悄悄话 典型的自恋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