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就要痛快就要爽

(2008-06-17 21:56:56) 下一个
 

活着
就要痛快
就要爽

要爽
要最爽
最最爽
比无声手枪点射爽
比歪把子机枪扫射爽
比飞机滚地毯式丢炸弹爽
比挥长鞭子骑大马痛快飞奔
还要爽

你要是看见了
我那最温柔最坚定的眼神
你就肯定想被无声手枪点射
被歪把子机枪扫射
让我滚地毯式地狂轰乱炸
叫我挥长鞭子骑大马痛快飞奔

你恨不得
在我亮亮的脑门儿下
痛快地死
一遍
又一遍
那才真叫爽啊!

怎么样?

到底
要不要
跟我一起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